来无锡这边工作一个多月了,感觉还不错,除了吃的不太习惯,太甜了,我竟然在食堂吃到了甜的辣椒小炒肉......,四川人表示大为震撼。
15号发完工资,和预想的差不多,都是牛马加班加出来的窝囊费啊,还完房贷,房租,还有一堆金融借款之后基本就归零了,感觉一个月白干一样。
前几天给对象找了个工作,今天就去上班了,在超市卖水果,据她反馈感觉还不错,骑电驴五分钟就到了,主要是凉快,哈哈哈
最近一直在上夜班,没事就和同事唠唠嗑混时间,聊到了买房,结婚,生小孩上面,他老家是江西的,去年刚领的证,彩礼不高10w,还全部带回来了,主要是买了个房子,现在房价大跌,亏了一大半,家里还一直在催生小孩,想让他过上所谓的“好日子”。
想想就觉得可怕,我家里也一直在催我结婚生娃,每次催我都会和他们吵一次架,说来说去就一个意思,叫我结婚,生个小孩给他们带,然后我接着出去打工,感觉就像做NPC任务一样。
其实我本身是比较喜欢小孩子的,但仅限于别人的小孩,真叫我自己去生养一个小孩,我还是非常抗拒的,感觉生下来也给不了他什么好的生活,自己也会被束缚住。
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年纪还小吧,无法理解他们口中那种所谓的“好日子”,或许等我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也会妥协吧,但绝不是现在。
订阅更新
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文章推送
订阅后我们会发送确认邮件到您的邮箱
本文著作权归作者 [ 夏末 ] 享有,未经作者书面授权,禁止转载,封面图片来源于 [ 互联网 ] ,本文仅供个人学习、研究和欣赏使用。如有异议,请联系博主及时处理。
评论榜单
哎 15号发完工资,和预想的差不多,都是牛马加班加出来的窝囊费啊,还完房贷,房租,还有一堆金融借款之后基本就归零了,感觉一个月白干一样。 这句话真实了,不过我房子掉的不严重
我的已经腰斩了
我在四川待的时间超过一周为将受不了,主要是饮食不习惯,太辣了,
因为我们那边湿气比较重,所以吃辣祛湿,哈哈哈
30岁以前结婚是比较好的,过了之后反而更难了。
至于结婚生孩子的好处坏处,大部分没经历过的人的想法是很片面的,如果你想认真思考这个问题,多跟几个宝妈宝爸以及中老年丁克人士交流交流就好了,网上的声音大部分是信息茧房。
30差不多了,主要我才20出头
,天天催,真的烦
结婚的事情另说,但是恋爱可以先谈起来
谈了4年多了
江浙沪里就浙江不是吃甜的,比如衢州就普遍吃辣.
衢州鸭头
还是不要妥协的好,等到了自己想要的时候再考虑吧,哈哈
是的,还年轻 不想被束缚
江西10w很震惊哈!
等结完婚后,美好生活就开始了、
刻板印象了,天价彩礼,哈哈哈
生小孩真是要有钱,不然后面有的发愁,唉,难
后面就过上好日子了
生孩子得多攒钱。前面三年加幼儿园 感觉花销大点,后面就是大学花销大,在后面结婚更大。哈哈。
还好啊,深圳这边福田核心区的幼儿园,一年3万也够不错了,家长愿意花更多钱,那是没有上限的
主要是小学时候,幼儿教育太费钱了
那种“好日子”最难过了,除非很有钱
前几天刷视频,看人家测算了,一个小孩光是正常到大学毕业要68w
哈哈哈哈差不多地这个数字
哈哈哈哈差不多地这个数字
很多现在都不想要孩子,负担太重了
对的,目前国内新生儿的出生率已经腰斩了好像
我觉得要是想好要小孩,得趁年轻。因为当你老了,你会发现更累。
要的话肯定的得趁年轻,主要还是得考虑好,毕竟生了就回不去了
听我的,不要生个孩子扔回老家,对孩子太残忍了。
好生活就很不错啊。
我觉得就是
过上“好”日子有什么不好?😂
太“好”了,我顶不住啊
之前去苏州玩过,口味偏向甜的那一类,没想到无锡也是这样
江苏反正大部分都是甜口,安徽靠近南京那几个也是这样,比如马鞍山,不怎么吃辣,菜色也偏清淡。
对的,清淡,然后比较甜,身在他乡,身不由己啊